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天津沈阳秦皇岛看点:小罗梅西争锋 谁突出重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0:41   足球周刊

  上海SHANGHAI

  上海作为中国最大的海港城市以及经济中心,是一座兼具现代感和时尚感的国际化大都市。来到上海,一定要登上这座城市之巅——东方明珠电视塔,在这里可以尽览高楼的林立和城市街区的美景。散落在在外滩的万国建筑群,更充分地展现出这座城市的百年风情和魅力所在。当你漫步在南京路与淮海路,便能清晰感觉到流行与时尚的气息。上海的夜生活更是充满了诱惑,形形色色的酒吧为这座城市带来缤纷的夜色魅力。

  上海体育场> 目前我国规模最大、设施最为先进的大型室外体育场和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其总占地面积为1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场内设有符合国际标准的、四季常绿的足球场和塑胶田径比赛场地。并配置了多功能草坪保护板供举办各种文艺演出和商业活动使用。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天钥桥路666号

  交通方式:92、111、847、932路公交车上海体育场站下车。

  驻地> 华亭宾馆是上海老牌的五星级酒店。宾馆位于徐家汇商圈内,距举办奥足赛的上海体育场仅隔一条马路。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1200号

  本地赛程>

  男足

  8.7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17:00

  科特迪瓦VS阿根廷19:45

  8.10阿根廷VS澳大利亚17:00

  塞尔维亚VS科特迪瓦19:45

  8.13韩国VS洪都拉斯17:00

  新西兰VS比利时19:45

  8.16A组第1 VS B组第221:00

  8.19半决赛18:00

  8.22三四名决赛19:00

  女足

  8.12日本vs挪威19:45

  8.15G组第1vsE组或F组第318:00

  8.18半决赛

  主角

  梅西> 好事多磨,梅西终于还是出现在了中国。无论是从知名度还是从欣赏角度来说,梅西都毫无疑问是本届奥运会男足的主角之一,各方面能与他媲美的恐怕也只有罗纳尔迪尼奥了。

  阿圭罗> 马拉多纳的女婿,梅西之外阿根廷又一位宠儿。身高、技术、速度都与梅西相仿,只是在知名度与个人成就上还难与梅西齐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