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球银球都找不到入球 玛塔四次强行超车惊艳全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1: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冠亚军在北京奥运首轮遭遇,最让人关注的除了巴西人能否复仇之外,还有玛塔和普林茨之间的对决谁胜谁负,结果,07年世界杯上的金球、银球奖得主令人失望地取得零入球,个人挑战赛亦同样战平。

  去年的女足世界杯上,巴西队虽然失落冠军奖杯,但10号玛塔以七个入球的优异表现包揽了金球奖及金靴奖,而德国队的普林茨获得了银球奖,而铜球奖则由玛塔队友克里斯蒂安妮获得。因此,这场金银铜球奖的相遇战,吊足了沈阳球迷胃口。

  但球迷失望了。德国队长普林茨似乎没有找到最佳状态,上半场一次绝好的机会因失误错过射门的机会,下半场一次禁区内最拿手的转身射门同样打偏,“这样的状态不足以证明我们是世界冠军”,普林茨说。

  相对而言,玛塔的表现要比普林茨好一点,虽然没有入球,也没有太像样的射门,但她全场表现了四次“强行超车”的绝技也是惊艳全场。

  巴西主帅巴塞罗斯出承认玛塔状态一般:“上半场比赛玛塔有一个从左路利用速度撕开对门防线的机会,可是当时她选择了停球,这是状态不好的一个表现。所以,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我马上会针对玛塔进行有针对的训练,比如在体能上她还需要再提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