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主帅叫嚣毁掉国奥队聚会 媒体狂言杀戮中国龙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4:58   新浪体育

  今晚,男足比赛将拉开战幕,在首场小组赛中,中国国奥队将沈阳体育场迎战首次参加奥运比赛的新西兰队。比赛还未开打,新西兰主帅雅各布森已经放出豪言,《要毁掉中国队的聚会》。

  根据新西兰当地的《声讯体育》报道称,雅各布森自认为从同组的巴西队身上占不到什么便宜,所以他把目光放到了相对较弱的比利时队和中国队身上,“毫无疑问,比利时队和中国队是相对容易好打的,如果我们希望继续前进的话,就必须从中国队身上获得几分。”

  新西兰另一家网站《3新闻》则以《将杀戮中国暴龙》为题,表达了新西兰的自信,他们认为准备好了的雅各布森已经想出了妙招来狩猎中国龙。文章指出,在观看了中国国奥队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录像后,雅各布森已经找出了对付中国国奥队的方法,“我需要做的只是确保我们能够留在游戏中,如果我们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什么都可能发生。”

  在英超效力的尼尔森则表示中国队必将是块难啃的骨头,“在自己的家乡父老面前,他们将在前20-30分钟对们进行压迫,我们无论如此也要顶住这段时间的压力,一旦度过这段难关,我们就能开始表现自己。”尼尔森是新西兰队的三名超龄球员之一,被认为是这支球队中的巨星,可由于赛前受伤,他本场比赛将不能上场。和雅各布斯一起缺阵首场的还有由于后卫佩尔特,他腹股沟拉伤,雅各布斯已经火速着急凤凰队的前锋德拉佩入队,这员小将也是中国球员高雷雷在俱乐部中的队友。

  不过对于中国国奥队,雅各布斯也并非毫无理智地放出空话,他分析说,过去四年里,中国队已经把所有精力集中在了奥运会上,90场的国际比赛经验已经让中国国奥队成为了一支非常具有实力的球队。这家网站还重点提及了两名在英格兰效力的董方卓和郑智,尤其对董方卓耗费了很多笔墨,认为这名过去两年租借到比利时安特卫普,打进25球的前锋是个极大的威胁,反倒对郑智一笔代过。(我爱我家)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