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奥运首战比利时即将打响 帕托穿着女友去比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5:30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巴西对比利时一战,将在意大利吸引众多AC米兰球迷观看。据此前报道,邓加将小罗和帕托列为锋线组合,这意味着他在提前帮助AC米兰打造新赛季战术。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我看过巴西国奥奥运前的热身,小罗和帕托总是懂得寻找对方,这是个很好的消息。”

  参加国奥集训前,帕托和女友斯蒂法妮·布里托去了美国度假,两人在海边的照片非常甜蜜。斯蒂法妮比帕托大一岁,是巴西著名童星,最近又连续出演肥皂剧。帕托和斯蒂法妮的弟弟是好友,因此获得了她的Msn。帕托去米兰后,在聊天中与斯蒂法妮确定了恋爱关系,他还表示自己不是卡卡,尽管也信基督,但不会把童子身留到新婚夜。

  斯蒂法妮去米兰看了帕托的很多比赛,包括在米兰首次出场独进两球那场。此后帕托有了个招牌式庆祝动作,进球以后双手合成心型,献给斯蒂法妮。此前帕托有个记录,就是参加任何比赛的首场比赛都会进球,这次为了奥运会和比利时的首战,帕托还专门订做了一双新球鞋,上面写着斯蒂法妮·布里托的名字。有趣的是,此前帕托已穿过有斯蒂法妮名字的球鞋,不过过去她的名字写在球鞋外侧,这双奥运新鞋上,她的名字写在内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