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揭幕战巴西国奥为女足助威 小罗现场抢风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5:38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巴西女足与德国女足的奥运会揭幕战,场上主角是玛塔和普林茨,场下是罗纳尔迪尼奥和他的巴西国奥队友。

  开场前,罗纳尔迪尼奥等人刚一到看台,现场大屏幕马上给了小罗等人一个镜头,全场观众鼓掌欢迎。小罗和巴西国奥队友们下半场又一次出现在现场大屏幕上,球迷又是掌声雷动。两次在大屏幕上现身,小罗都是处于焦点位置,球迷的掌声也大多是给他。

  中场休息时,小罗和队友们再次成为了主角。数十位摄影记者将镜头对准了小罗等人一阵狂拍。小罗和队友坐的看台靠近草皮,在他们的看台和临近的看台间没有隔断设施,只有几名奥运志愿者拦在中间。尽管志愿者劝阻,但不少球迷还是凑了过去。奥运志愿者站成了一条隔离线,并劝说球迷坐下,但这一切都无济于事。梦了多少回的球星就在眼跟前,为了与小罗们合影,不少球迷还是铤而走险。

  巴西国奥周三训练时间提前,长度也缩短,就是为了到现场给巴西女足加油。巴西国奥15点半在沈阳铁西体育中心开始训练,先是练两脚出球,又踢了会半娱乐性质的队内比赛。之后,小罗单练了一会儿任意球,助教尤尔津霍又指导一下布雷诺和阿莱士·席尔瓦两名中后卫的站位,训练就结束了,球员直接赶往沈阳奥林匹克球场看球。此前几天,巴西国奥的训练一般是下午4点45才开始,下午5点半结束。

  除了小罗,巴西国奥其他球员都是第一次见识奥运会这样的大场面,他们对一切都感到新鲜,用自己的数码摄像机不停拍摄。巴西国奥替补门将迭戈·阿尔维斯拍了现场的球迷和女足比赛的一些片段;边后卫伊尔西尼奥和中场蒂亚戈·内维斯则是不停地拍照;安德森则是什么时候都忘不了音乐,一边看球,耳朵里还插着耳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