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幕战德巴女足互交白卷 世足小姐玛塔表现抢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8:5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实习生 任馨媛) 昨天下午17∶00,北京奥运会女足小组赛的首轮比赛正式开战了。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里,去年的女足世界杯冠亚军德国和劲旅巴西率先亮相。不过国际足坛重大赛事的首场比赛向来都有战和的传统,此役也不例外,最终这两支顶级球队0∶0互交白卷。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不过在场面上,巴西占据上风,她们的灵活跑位让身材高大的德国姑娘吃了苦头。凭借德国门将的出色发挥,巴西几次威胁射门均被瓦解,上半场双方均未破门。

  下半场巴西核心人物玛塔凭借着出众的过人技术赢得不少掌声。本场比赛上,玛塔赢得了主场般的待遇,只要她一拿球,中国球迷就给予她巨大的加油声。而世姐的表现也确实惊艳,第68分钟,玛塔利用自己的速度甩开了德国队两名防守球员,形成单刀。虽然并没有进球,但是这个快速插上摆脱的动作,即使放在男足运动员身上也是值得称道的。

  最终巴西和德国以0∶0结束了她们奥运会上的首场表演。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