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队球员:我们本应赢荷兰 机会比对手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22:37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8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 蔡拥军、胡苏)尼日利亚国奥队的球员奥比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表示,他们本应在7日的比赛中战胜荷兰队,但尼日利亚队的主教练亚亚则对0:0逼平荷兰队的比赛结果感到满意。

  奥比纳说:“这场比赛我们的机会要比对手多,我们本来可以拿下这场比赛。”他说,球员们在场上贯彻了教练的意图,尽力防守,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加强进攻,炎热的天气和对手的强大都没有给他们造成特别的困难。

  主教练亚亚则对今天比赛的结果感到“非常高兴”。他说,球队今天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下一场比赛的重点是要进球,争取赢得比赛的胜利。

  亚亚也认为,球队下半时创造了很多机会,在体能上要优于对手,因为比较适应炎热的天气,可惜并没有取得进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