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主帅难掩胜利喜悦 赞梅西天赋夸里克尔梅组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23:42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7日讯 北京时间8月7日19:45,第29届奥运会男子足球项目A组首轮继续展开,卫冕冠军阿根廷迎战非洲新贵科特迪瓦。上半场结束前,梅西帮助阿根廷队率先打破僵局,进入下半时后,科特迪瓦中锋西塞利用头球扳平比分,终场结束前刚替换上场的阿根廷队员阿科斯塔补射得分。最终阿根廷以2-1战胜科特迪瓦,为自己的卫冕之旅开了一个好头。

  赛后阿根廷队主帅塞尔希奥-巴蒂斯塔接受采访时表示,科特迪瓦表现得非常顽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在上半时比赛中我们出现了一些失误,不过在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我们越打越好,在最后5分钟里我们攻入了制胜一球,比赛正如我们所期待的一样。

  对于梅西的首秀,巴蒂斯塔难掩喜悦,他表示,梅西拥有神奇的足球天赋,他今天的表现非常抢眼。虽然经历了很多困难,不过最终他仍然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这对于阿根廷全队上下都是一个鼓舞。当然,对于阿根廷场上队长里克尔梅,主帅巴蒂斯塔也不忘加以表扬,他表示,里克尔梅作为中场的发动机为比赛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不仅盘活了阿根廷的中场,还为梅西提供了不少支持,总之,今天阿根廷队表现得非常完美。

  对于下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巴蒂斯塔表示,澳大利亚与科特迪瓦的阵型同为4-4-2,我们已经完全做好迎战他们的准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