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憾平喀麦隆韩国主帅仍感满意 称已找到意大利弱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0:21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8月7日19:45,北京奥运会男足赛小组赛第一轮第二场比赛全面开打。D组的韩国国奥队在秦皇岛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战喀麦隆国奥队。朴周永在第66分钟利用直接任意球为韩国队取得领先,但曼德杰克在第80分钟为喀麦隆把比分扳平,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赛后韩国主帅朴盛华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

  他说:“喀麦隆是一支世界强队,他们非常具有实力,我们本应该获胜,但是对于这个结果也还是比较满意。”接下来,日本国奥将要遭遇意大利队,对此朴盛华表示将抓住机会击败对手,“我们已经研究过他们,为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的防守非常强大,但还是有弱点,我认为我们能够进球,他们强大但并不是不可战胜。”

  第66分钟,朴周永在前场左路被喀麦隆背后放倒,韩国获得一记直接任意球。朴周永亲自主罚踢出弧线球,禁区内金东振抢点铲射虽然没有碰到皮球,但却干扰了喀麦隆门将提涅姆波的视线,皮球从提涅姆波身边旋入球门,对于进球功臣朴周永的表现,朴盛华不吝赞美之词:“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今天晚上我们看到了最好的他,他给自己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因为他想多进球,比赛中他非常拼命,队员对他的支持也非常多。”

  申泳录中场休息时替换白智勋出场,在朴周永取得进行领先后,他有一次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第74分钟申泳录高速突进中在右侧禁区角处突施冷箭,提涅姆波反应神速将皮球扑出底线。随后第80分钟喀麦隆队曼德杰克取得进球将比分扳平,在比赛最后阶段申泳录仍有建功机会,第87分钟,申泳录沿右路下底后传中,李根浩禁区中路鱼跃冲顶,皮球擦着远端门柱飞出底线。对于没能抓住机会,申泳录感到非常遗憾:“作为一名前锋,没能抓住机会我对自己感到很失望,我尽我最大的努力争取进球,但是结果很遗憾,我想下一场比赛我一定会做的更好。”

  北京时间8月10日19:45,韩国国奥将继续坐镇秦皇岛体育场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意大利国奥。(马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