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主帅:我的队员在场上睡觉 打平不算糟糕结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0:34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8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蔡拥军、颜亮)荷兰国奥队7日在奥运会男足小组赛首轮0:0被尼日利亚队逼平,主教练德哈恩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以“他们在睡觉”来批评球员,认为球队必须克服炎热、潮湿天气的影响。

  当被问及球队是否状态不佳时,德哈恩说:“他们不是状态不佳,我感觉他们像在睡觉。”他表示,炎热、潮湿的天气对比赛是有影响的,但这对于其他球队来说也是一样的,球队和球员只能适应这种天气。

  德哈恩表示,上半时荷兰队在中场拥有比对手多一人的优势,但是球队没能利用好这一优势,下半时体能下降得很快,也许是因为天气的原因,他认为球队可以在今后的比赛中克服这一因素,表现得越来越好。对于这场平局,他认为对手很强,因此这算不上失败,也不是一个糟糕的结果。

  荷兰球员马塞利斯说:“在欧洲和美国这个季节的天气不像这样炎热和潮湿,我们在场上流汗很多,体能下降得很快,但这也没有办法,我们只能适应这种天气。”(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