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主帅盛赞梅西:他参加奥运给了球队信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0:5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叶锋 方列)7日晚,阿根廷队有惊无险地2:1战胜科特迪瓦,赢得奥运首胜,两个进球都和梅西有关。赛后,主教练巴蒂斯塔说:“梅西能从头到尾参加奥运会,给了球队很大的信心”。

  梅西自己打进一球。第二个进球也和他有关:他的射门被科特迪瓦门将挡出后,替补登场的队友阿科斯塔跟上补射得分。

  巴蒂斯塔说:“梅西为这场比赛准备得很好,发挥得也非常好。经历了这么多坎坷之后,他还能表现如此出色,真的很不容易。”

  他还说,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球队面临的是一个强大的对手,直到最后几分钟,球队的努力才得到了回报,将比分超出。

  巴蒂斯塔很为自己在下半场将阿科斯塔和迪马利亚两名中前场球员换上场而得意,“这是两次成功的换人。他们的速度非常快,他们上场后,整个队伍的比赛节奏就完全不一样了”。

  值得注意的是,此战阿根廷的失球是最近两届奥运会上的第一个失球。巴蒂斯塔显得很低调:“每场比赛都会很困难,我们都要好好准备。”(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