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小罗:找到了主场感觉 想战胜中国非易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1:51   新浪体育
独家对话小罗:找到了主场感觉 想战胜中国非易事
(小罗:在中国找到主场感觉)

  虽然球队赢了球,但是小罗还是很郁闷,他承认自己的状态还没有到达最佳。但即便如此,R10还要特别感谢中国的球迷,他说,自己在中国找到了主场的感觉。

  在巴西队与比利时比赛之后,在沈阳奥足赛组委会葡语翻译的帮助下对两届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进行了专访。

  新浪体育:今天你参加了本届奥运会的第一场比赛,你对球队整体的表现满意吗?

  小罗:其实在比赛之前,我就已经想到这将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这场比赛之前,我们也看了很多这支比利时队的比赛录像,那个时候我们就已经知道了,这支球队纪律性很强,想赢他们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任何一次大赛,第一场都是很难打的,很幸运我们赢的了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取得三分会让我们之后的小组赛比赛轻松一些,当然这只是从心态上说。

  新浪体育:你认为今天自己的表现有怎样的评价?

  小罗:今天的天气并不是喜欢的那种,因为温度很高,湿度也很大,感觉踢球的时候很不舒服,有些发挥不出来。在这种天气下,下半场的时候感觉体力有一些跟不上,所以我认为自己还没有达到一个很好的状态。

  新浪体育:今天现场有四万名观众为你加油,你对主场的球迷有什么想说的?

  小罗:中国的观众很友好,也很热情。我想谢谢他们,因为在这里我找到了了主场的感觉,有这样的观众,即便天气热一点,也不会太影响状态。

  新浪体育:请你评价一下本场比赛的对手的表现。

  小罗:之前我就说了,这支比利时队是一个很好的整体,他们的防守做的很好,身体和力量上的优势也很大,她们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你们也都看到了,进球之后我们有多高兴。

  新浪体育:下一场比赛,比利时将和东道主中国队交手,能预测一下这场比赛吗?

  小罗:我相信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两支球队都有好的运气,但我认为比利时和中国,任何一支球队想要获胜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新浪体育:你能预测一下小组赛第三场与中国队比赛的结果吗?

  小罗:这个我不好说,我只能希望在第三场之前我们已经出线了,我也相信我的球队能做到这一点。

  新浪体育:我们都知道,主教练邓加与媒体的关系一直不太好,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小罗:这是教练的事情,我并不关心,也不想说什么。不过,我知道至少在这次赛事球队已经与媒体达成了一致,大家都为一个目标而努力,就是夺得足球的冠军。

  新浪体育:今天你主要在左边路活动,谈一下今天在左路和队友的配合?

  小罗:今天在左路的表现我自己感觉还是不错的,希望下一场自己能有更好的表现。

  (大哈)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