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拉奇:我为球队感到高兴 我们还需脚踏实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3: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一场比赛3个点球,意大利两罚两进,洪都拉斯却一脚踢飞。昨天,全部适龄球员上场的意大利青年军,凭借远射和两粒点球,3比0完胜洪都拉斯。

  这支意大利国奥队拥有不少极具天赋的球员。乔文科、罗西、阿夸弗雷斯卡三名前锋的个人能力都很强,主教练卡西拉奇让三人组成进攻三叉戟,反倒是唯一的超龄球员罗基显得多余,一分钟也没上。

  “我对球队的表现十分高兴。但我们还需脚踏实地。”卡西拉奇赛后说道。上半场,洪都拉斯只从第15分钟开始打了5分钟好球,其他时间都处于意大利队的威胁之中。第41分钟,效力于尤文图斯的乔文科30米外大力施射,球直挂上角入网。2分

  钟后,阿夸弗雷斯卡射门被对方后卫用手挡出,罗西主罚点球扩大比分。下半场阿夸弗雷斯卡再次赢得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裁判此后也给了洪都拉斯一个点球,但帕翁却放了高射跑。

  “必须要祝贺意大利队。他们知道如何取得比赛胜利。”洪都拉斯主教练埃尔伍德对失利心服口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