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奥体条件遭巴西质疑 邓加:这种草皮怎么跳桑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9:0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一波

  凭借埃尔南德斯的入球,巴西队在本届奥运会男足首场比赛中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比利时队。但在赛后,无论是胜者还是负方,均对本场比赛颇有微词。

  比利时主教练德萨首先向当值主裁判“发炮”。本场比赛,主裁判共向比利时队出示了6黄2红,而罚下的正是队里两名主力中后卫。值得一提的是,在后防核心孔帕尼被率先罚下后,很快便被巴西人在本方禁区内反抢攻入一球。这也被德萨看作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在此之前,巴西队对于我们并没有什么很好的办法,如果不是裁判的因素,两队很有可能打成平局。”赛后,德萨不满地抱怨道。

  而赢了球的邓加似乎也没有什么好心情。众星云集的巴西队,并没有给人们眼前一亮的感觉。下半场没多久,帕托和安德森就被主帅相继换下。而小罗和迭戈两名超龄选手,也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多少帮助。在满意比赛结果的同时,邓加对比赛场地的草皮却提出了质疑。“我们本可以踢得更好看一些,对于我们这样的技术性球队来说,草皮的质量十分重要。”

  与主帅持相同态度的还有进球功臣埃尔南德斯。他表示,比赛时球员必须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草皮中去,很大程度上这也影响了比赛的质量。

  如此艰难地拿下第一场比赛,让邓加对于后面的比赛丝毫不敢怠慢。这支只有半个月备战时间的巴西队,在比赛中并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而几名主力球员更是状态全无。对此,邓加无奈地表示:“欧洲一些国家花4年来准备一支国奥队,而我们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今天能够取得开门红,我很高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