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敢的红魔小负巴西队 主裁判下重手王子拂袖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0: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9:11,0:1。比利时队在付出两张红牌的代价后,场面丝毫不落下风却最终落败。赛后,比利时国内各大媒体纷纷批评过于严苛的沙特当值主裁判,认为是他毁掉了比利时小“红魔”的精彩表现。大多数比利时媒体都相信,缺少了进攻组织和防守核心的比利时队,次战很难取胜东道主。因为俱乐部的催归,孔帕尼是否能参加与新西兰的比赛还没法确定,不过费莱尼则肯定要离队参加冠军杯的资格赛。

  比利时菲利普王子在现场目睹了自己的球队失利,比赛尚未结束,他就离开了包厢。比利时记者也在哀叹孔帕尼和费莱尼的红牌,将让他们无缘随后对阵中国队的比赛。《明日》报认为沙特裁判贾姆迪过早的出牌影响了比赛,尤其是对费莱尼的第二张黄牌完全没有必要。《旗帜报》以“勇敢的红魔小负巴西”为题,文中认为“裁判明显站在了巴西一边,以两张粗暴的红牌毁掉了孔帕尼和费莱尼的奥运会梦想。”《新闻杂志》的标题是:“对于9个人的比利时而言,巴西太强大了。”该报记者认为沙特籍主裁判亮给孔帕尼的第一张黄牌和费莱尼的第二张黄牌都有问题,此外他还漏过了应该判给比利时的点球。比利时法语区的《解放报》对“小红魔”在时隔80年的第一场失利也非常惋惜,天空电台评论员洛朗·德诺埃的评语更加简单:“是这个沙特裁判结束了比利时队的奥运会征程,毫无疑问。”

  吃到红牌的孔帕尼赛后认为第二黄牌是该得的,但第一张黄牌则是“莫须有”之罪:“如果我是裁判,撞倒迭戈时我也会出示黄牌,但我的第一张黄牌非常冤枉,我什么都没有做。无论是世界杯还是奥运会,你肯定会知道,裁判总会帮助那些强队。”孔帕尼也谈到了他的未来:“我是否会立刻离开?我也不知道,这取决于汉堡俱乐部。不过,我相信我能随比利时队打完全部的比赛。”而费莱尼则必须飞回列日,备战列日标准队与利物浦的冠军杯第三轮资格赛首回合的比赛。主教练德萨特倒是没有爱徒这么激动,不过他也认为,这场比赛打击了比利时的士气:“事实上我们打得并不差,甚至有机会打开巴西队的大门。不过相比世界冠军,我们还欠缺一点运气。”记者问到裁判时,德萨特没有正面回答,“我不想评论裁判,这不是我的工作。每个人都看到了一切,他们会有自己的看法。没有孔帕尼和费莱尼,确实给球队带来了影响。但我相信,我们仍然有机会战胜中国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