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战3比0大胜洪都拉斯 意大利球员没有辜负主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2:06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对洪都拉斯的第一场就要当决赛打!”赛前,意大利国奥主帅卡西拉吉表达了决。8月7日,意大利球员没有辜负主帅,3比0大胜洪都拉斯,为出线奠定良好基础。

  迎战洪都拉斯,秦皇岛气温25度,但95%的湿度让意大利人有些难受。上半场他们打得并不出色,洪都拉斯人甚至一度控制中场。好在对手射术平平,意大利门将维维亚诺基本无事可作。

  唯一超龄球员、拉齐奥前锋罗基因赛前右小腿肌肉受伤坐在替补席上,同样有背伤的朱塞佩·罗西则临战伤愈,于是433阵型没有改变,阿夸弗雷斯卡顶替罗基,另一前锋则是乔温科,这位被卡西拉吉喻为“新巴乔”的尤文小球星。

  开场后,阿夸弗雷斯卡错过单刀,蒙托利沃的射门也被对方门将化解。解决问题还得靠“巴乔”。第41分钟,乔温科距门30米处左脚抽射,球直挂大门左上死角。

  打开僵局后,意大利完全控制了比赛,阿夸弗雷斯卡也开始发威。第44分钟,他在禁区内右侧灵巧地挑球过人,被对方后卫手球阻拦,点球无可争议。朱塞佩·罗西主罚,骗过了对方门将打入大门右下角,2比0。

  下半场,意大利人成熟的战术体系发挥了威力,他们将皮球牢牢控制在自己脚下,洪都拉斯已经显得有心无力,反攻毫无威胁,意大利人轻松地等待着继续破门的机会。第52分钟,阿夸弗雷斯卡接中场直塞球形成单刀后被门将扑倒,裁判再次指向点球点。不过这个点球判罚有些争议,门将出击不假,但阿夸弗雷斯卡的倒地动作有些夸张。这次由阿夸弗雷斯卡亲自主罚,打入大门左下死角,3比0。

  意大利胜券在握,有些放松。第82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禁区内放倒效力于上海申花的中场马丁内斯,洪都拉斯获得点球机会,但9号前锋帕文一脚踢飞,意大利3比0完胜。

  意大利阵容(433):维维亚诺/德西尔维斯特里、博凯蒂(72’科达)、克里斯奇托、德切列/蒙托利沃、奇加里尼、诺切里诺/乔温科(79’马尔基西奥)、阿夸弗雷斯卡、朱塞佩·罗西(59’阿巴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