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输了比赛折了两员大将 德萨尔严重不满裁判判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2:12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比利时国奥队主教练德萨尔兑现了诺言,他要求队员尽最大努力与巴西对攻,但最后却功亏一篑。比利时不仅损失两员大将,还输了比赛。对裁判的判罚尺度,德萨尔严重不满,比利时媒体却看法不一。至于球队表现,该国媒体一致称赞。

  比利时体育杂志记者斯蒂芬8月5日飞抵北京后,直接转飞沈阳赛场。了解到比利时的状态后,斯蒂芬对小组前景充满信心。0比1憾败巴西国奥后,斯蒂芬并没有表示失望,只是认为裁判的判罚有欠公平。赛后,斯蒂芬第一时间给记者回了短信:“我们并没有输,只是输给了裁判。”

  “你觉得比利时队踢得不好?我想你不会有这样的看法吧!我们基本上体现了自己的水平。说实话,上半场我并不认为比利时踢得比巴西差,甚至还要好些,防守没有漏洞,还有几次得分机会。”赛后一小时,记者与斯蒂芬再次通话时,他向记者具体评价了比赛。

  谈到裁判,斯蒂芬有些激动:“比利时今天踢得很成功,最后却输给了裁判!一场比赛竟有两人被罚下场,而且至少有两张黄牌是不该出的。当然裁判不会考虑到罚下这两个球员对下场比赛的影响。孔帕尼和费莱尼对我们是多么重要,如果他们没被罚下,我相信比利时不会输。现在的形势对比利时来说有些不利。”

  斯蒂芬对裁判不满,但他的同胞、《比利时晚报》记者辛特森却表达了另一种看法:“裁判也是比赛的一部分,出现错判也正常。尽管有时不一定非得出黄牌,但当他掏牌时,我们都得接受。我不喜欢在失利后找裁判问罪。”

  在与记者的电话联系中,辛特森对结果感到遗憾,但他对出线前景依然看好:“比利时队今天踢出风格,主教练德萨尔制定了正确的方案,球员执行也相当自觉。被罚下两人有点遗憾,但面对巴西,输球不该特别难过,比利时足球还很难与世界足球头号强国相比。不过我依然看好这支球队,比利时还有足够的球员应付下两场,如能战胜中国与新西兰,我们仍然能出线。即使孔帕尼和费莱尼缺阵,比利时还是能打好下两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