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我们战胜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 他们太能跑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2:36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发自上海

  2比1战胜科特迪瓦后,梅西在混合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Titan:一场艰难的胜利,对比赛有何评论?

  梅西:我们战胜了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实在太艰辛了。

  Titan:你现在感觉怎样?

  梅西:很累。

  Titan:比赛中你的位置一直比较靠后,距离禁区很远。

  梅西:我是按教练的部署,尽力插入禁区,争取制造射门机会。科特迪瓦的队员太能跑了,简直就像田径运动员,而且速度很快,就在这样的不停奔跑中,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

  Titan:昨天晚上你和瓜迪奥拉通了电话?

  梅西:对,昨天晚上。

  Titan:能知道佩普(瓜迪奥拉)和你说了什么吗?

  梅西:他让我安心参加奥运会,因为一切问题都已经解决了。所以,我应该感谢巴塞罗那俱乐部、教练组和所有队友,他们始终都很理解我的处境。我要由衷地对他们说一声“谢谢”。

  Titan:这场比赛你和里克尔梅之间的配合让观众看得很是激动,好像你们之间是在凭借记忆踢球。

  梅西:因为我们已经一起踢球有一段时间了,所以我们在场上时自然很清楚对方会怎么做。你可以说这是在凭借记忆而踢球。这场胜利是全队一起努力的结果,除了我和罗曼,其他队员同样奉献了很多。

  Titan:虽然胜利,但阿根廷赢得却不让人心服口服。

  梅西:我们的目标始终是夺取金牌,但由于是第一场比赛,球队出现一些问题是很正常的,而且别忘了,上海炎热的天气、对手充沛的体能这些因素,都影响了我们的发挥。我认为球队在日后会继续完善的,我重申我们的目标就是卫冕冠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