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时两主力染红缺战中国 门将称巴西靠运气获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2:41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 车莉

  与巴西队战成0比1的结果,比利时人并不丢脸,他们表现出来的水平反倒让许多球迷津津乐道,只是两大主力孔帕尼和费莱尼的红牌下场,让他们失去了与桑巴军团继续抗衡的可能,而更让他们得不偿失的是,在下一场对阵中国的比赛中,这两员大将的缺席,将会给他们的奥运之旅蒙上一层厚厚的阴影。当然,这对中国队来说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利好。

  巴西对比利时,这是赛前被普遍认为会一边倒的比赛,但是面对世界上最强的球队时,比利时人并没有被吓倒,攻守得宜地与桑巴军团打起了对攻。转折出现在第71分钟,比利时队的后防主力孔帕尼被红牌罚下,10人应战的比利时队开始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巴西队开始掌控场上的局面。而此后,中场核心费莱尼也因无球侵人而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正因为如此,对于这场失利,比利时队的队员们都有些心有不甘。门将巴伊认为巴西是靠运气才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他说:“今天我们跟巴西打了平手,直到我们的球员被罚下。如果我们没有球员被罚下,巴西很难获胜,巴西队只是幸运而已。我对结果很失望。”比利时后卫韦尔马伦和前锋米拉拉斯也把失利的原因归结为裁判的红牌判罚,韦尔马伦说:“上半场我们表现很好,是下半时的红牌改变了局面。”米拉拉斯对此表示赞同,他说:“我们比巴西表现得更出色,只是我们被罚下了两名球员。”由于还处于本场失利的沮丧中,对于即将与中国队的比赛,队员们却不愿意多谈,“等到比赛结束再说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