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迪瓦奥运首战失利 马斯切拉诺痛批队友不防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2:49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发自上海

  如果说这场比赛还有一名球员的表现可以与梅西、里克尔梅相比,那就是科特迪瓦队长格尔维尼奥,他上半场发挥出的速度和技术搅得阿根廷队后防大乱,对这种场面,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赛后毫不留情地批评了球队的后防线。

  在训练中,巴蒂斯塔最不满意的就是后防线,他经常终止训练赛指导防守队员。赛后巴蒂斯塔说:“后防线是我们今后必须改善的一点。我们上半场犯下了很多错误,下半场有所改观。但不管怎么说,这都是我们急需改善的环节。”

  防守中坚马斯切拉诺也表达了和主帅一样的意见,并特别指出边后卫是最大问题,“胜利非常重要,可以让我们平静面对下面的比赛。但我们仍有许多防守问题需要改善,今天当我们控球的时候,边后卫也都插上助攻了,但一对一防守时我们却经常被对手超越。我们在防守时必须更聪明。”

  马斯切拉诺还对球队防守人数太少表示了不满,“我们赛前就知道对手的反击非常厉害,但防守对方反击时人数还是太少了。我知道不可能要求像里克尔梅和梅西这样的球员跑50米回来防守,这并不是他们的特长。但我想每个人都必须知道自己的责任,知道在什么时候需要干什么。还需要时间改进?但我们根本没时间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