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球员直言被红牌罚下很冤 裁判太严我不是故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6:51   新浪体育
新西兰球员直言被红牌罚下很冤 裁判太严我不是故意
红牌瞬间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在昨天举行的奥运会足球小组赛中,中国国奥队在自己的第一场奥运会比赛中,以1比1战平了新西兰队,并没有和女足一样取得一个开门红。在比赛结束之后,新西兰媒体都认为,新西兰的前锋杰里米-布罗基打入了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进球之一。

  对于这个进球,布罗基到现在依然还记忆后新,他认为这个在自己父亲保罗的注视下,能够打进这个球的意义非同寻常。这位年轻的前锋从来就没有怀疑自己那次射门的准星,布罗基说:“当我的脚踢到皮球的时候,我知道肯定会进,就是这种感觉。这种感觉太好了,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在60000名对方支持者的面前打入一球,帮助我们取得了1比0的领先,这种感觉实在太奇妙了。”

  布罗基也承认,这个进球对于他的职业生涯有着重要的意义,他表示:“在奥运会比赛中进球是一项特殊的荣誉,我会一直记住这个进球。”

  虽然说中国队在88分钟的时候最终扳平了比分,但是1比1的比分距离他们实现开门红的目标依然有着不小的距离。布罗基的这个进球,对于中国国奥队也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当然,新西兰国奥队中也不是每个人都那么高兴,在比赛中被罚下的新西兰后卫球员斯蒂芬-奥尔德就比较郁闷,好在他的10个队友最终战平了中国队,也让奥尔德感到无比的骄傲。

  对于奥尔德来说,当他在上半场39分钟的时候因为一次手球领到红牌的时候,他的奥运会之梦变成了一场噩梦。奥尔德的沮丧当时显而易见,他一脚踢飞了场边的水瓶,早早的离开了赛场。

  赛后奥尔德也在为自己鸣冤:“第一张黄牌我没有疑义,但是第二张黄牌属于可判可不判的那种。那个时候,裁判作出了将我逐出赛场的判罚,是相当大胆的,我到现在依然没法理解。我真的不是故意手球,而是球弹上来碰到了手。我想裁判看到的和我想的不一样,我真的感到无法置信。”

  奥尔德由于领到了一张红牌,下场比赛将被自动禁赛一场。遗憾的是,他无法参加和巴西队的比赛,和罗纳尔迪尼奥一起在场上较量了。奥尔德表示,他依然会在看台上观看新西兰和八喜的比赛,奥尔德说:“我之前和巴西队踢过比赛,但是我觉得每次和巴西队比赛,每个人都想要上场,我希望参加奥运会的每一场比赛。不过我会在第三场和比利时的比赛中重新登场,我真的很期盼那场比赛。”

  在那场比赛被罚下之后,他看到了队友布罗基的进球,并高度赞扬了队友的精神。布罗基表示,球场外的观众就如同给中国国奥队增添了一名球员,因此能够战平东道主,他已经感到非常满足了。

  (嘟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