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替补门将服从安排 罗梅罗:18人是一个整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1:1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8月8日电(记者 林琨毅)昨天以2-1战胜科特迪瓦队,今天,奥运男足卫冕冠军阿根廷队的训练只有8名球员到场,梅西、里克尔梅等主力则被留在了酒店进行健身训练。球队替补门将罗梅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罗梅罗是2007年加拿大U20世青赛冠军队的主力门将,但在北京奥运会上,他要给乌斯塔里当替补,对于担任替补的问题,他说:“我们这支球队实力非常强,18人是一个整体,不管替补还是主力,每个人都会发挥自己作用,什么时候主力需要递水,我也会很主动地递上的。团队精神很重要,替补还是主力,这都是教练的安排,我会服从决定。很高兴能来到这里,虽然是坐在替补席上,我还是会很关注球场上的动态。”

  “我们经常一起交流,给他心理各方面的帮助和支持。”具体谈到竞争对手乌斯塔里,与乌斯塔里同住一个房间的罗梅罗表示竞争并不会影响他们之间良好的关系,评价昨日乌斯塔里的表现,他说:“他的发挥挺好的,基本上发挥了百分之百的水平,虽然有几个球脱手了,但也是正常的。”

  罗梅罗现效力于荷兰的阿尔克马尔队,相中他的伯乐正是荷兰名帅范加尔。谈到在荷兰效力,他说:“我在荷兰交了许多新朋友,荷兰联赛和阿根廷联赛的氛围有所不同,在阿根廷,输球后,球迷会很生气,而在荷兰球迷非常热爱足球,不论输赢,他们都会表示鼓励。”

  此外,罗梅罗对于本次奥运会的安保工作印象深刻,他还表示昨天赛场的气氛很热烈,感谢球迷们对阿根廷队的巨大支持。(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