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虽折“坦克”加拿大女足仍信心足 盼再次击败中国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1:39   新浪体育
虽折“坦克”加拿大女足仍信心足 盼再次击败中国队
加拿大首场取胜

  在北京时间8月9日晚进行的一场奥运会女足较量中,中国队将迎战加拿大队,两支球队首轮都取得胜利,本场比赛的胜者很可能将率先获得小组出线权。

  首场击败阿根廷队后,加拿大媒体给予该国女足不少关注,不过加拿大《蒙特利尔新闻报》的报道提到,加拿大女足的射手梅丽莎-唐克雷蒂将因为脚踝的伤势而缺席这场和中国队的交锋。

  加拿大女足门将艾琳-麦克罗伊德表示,“我们有18名球员,对于每个人都很有信心,这不是说我们一旦失去某个球员就会有大麻烦,我们会想到办法来弥补她不能出场带来的问题”。

  在和阿根廷女足的揭幕战中,唐克雷蒂在第19分钟被阿根廷后卫踢倒,她一度离场接受了治疗,后来返回了球场,不过在10分钟后因伤再次被换下,并且缺席了8日的训练,只能在球队下榻的酒店里。能否出场参加和中国队的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

  虽然对手是东道主中国女足,但是加拿大球员表示,自己力争在第一次奥运会之旅中赢得胜利的信心不会改变,麦克罗伊德表示,“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奥运会比赛,我们力争赢得胜利,事实上我们并不感到紧张”。

  加拿大媒体提到,中国队虽然在世界排名上是第14,不如第九名加拿大,但是她们在第一轮2-1击败世界排名第三的瑞典,比赛中中国女足获得了难以想象的主场球迷的强大支持。显然她们的表现并不是世界排名显示的那么低。

  对于世界排名,加拿大女足队长克丽丝丁-辛克莱尔表示,世界排名只是某种顺序而已。此前加拿大的最好成绩是在2003年女足世界杯上淘汰中国并获得铜牌,“我们知道要重现那一幕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但是我相信现在我们能击败世界上的任何球队”。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