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球员阿科斯塔坦言喜欢上海称姚明是英雄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1:23   新闻晨报

  8日晚6点,阿根廷国奥队的替补球员在上海松江进行了半小时的训练,8月7日2:1战胜科特迪瓦队的首发球员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首战取得开门红的阿根廷替补球员心情十分放松,7日替补出场并攻入制胜一球的阿科斯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赞上海赛区对他们的照顾十分细致。

  “我们在上海受到了很高规格的接待,安保方面的工作也做得很好,让我们球员专心致志地投入比赛。”阿科斯塔表示。当被问到是否了解上海的城市体育英雄()是谁时,阿科斯塔脱口而出:“姚明()!”略微顿了一下,他又做出了一个跨栏的动作,所有人都明白他指的另一位“英雄”一定是刘翔(),当记者替他说出“刘翔”的名字时,阿科斯塔笑着竖起了大拇指。

  阿科斯塔表示非常喜欢上海,喜欢中国。阿根廷队的第三场小组赛将移师北京,阿科斯塔表示对著名的长城非常向往,“如果有时间我一定会去亲自体验一下雄伟的长城。”同时阿科斯塔还表示,6点半结束训练回酒店后一定不会错过本届奥运会开幕式的现场直播。

  作为阿根廷队首场比赛获胜的功臣,阿科斯塔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十分谦虚。他表示自己乐于接受替补的角色,不会奢望在第二场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能首发,“因为我们球队出色的球员太多了。第一场比赛我攻入制胜一球后十分开心,回到酒店后我就跟远在阿根廷的父母和朋友打电话,他们对我、对阿根廷队表示了祝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