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帕尼自曝红牌幕后:裁判是巴西球迷 崇拜小罗迭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3: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万分之一的希望,也要100%的努力。至少,比利时足协是这样想的。比赛结束不久,比利时足协就已经以书面形式向国际足联正式递交了申诉,要求裁判委员会重新审查这两张红牌。当然,比利时人并没有奢望国际足联能做出重赛的决定,他们的目标是至少让孔帕尼和费莱尼中的一个人解禁,出现在对阵中国的赛场上。原本费莱尼解禁的希望略大,他的第2张黄牌其实只是一个背后的小动作。但因为费莱尼今天就已经动身返回比利时,随列日标准队备战与利物浦的冠军杯预赛,针对他的申诉已经没有意义。比利时足协申诉费莱尼的红牌,只能寄希望于他打完冠军杯预赛后,比利时能小组出线,那样费莱尼还能赶上淘汰赛。因此,当务之急比利时足协只能希望队长孔帕尼能够得到宽恕,至少他的第1张黄牌并不必要。8日中午,国际足联已确认收到比利时人的申诉,将在24小时内做出最终的裁定。

  孔帕尼得到的第1张黄牌确实离奇:第24分钟,后卫维玛伦对帕托犯规,孔帕尼当时只是旁观。但沙特主裁认定是孔帕尼犯规,比利时队长申辩的时候领到了黄牌。同样,费莱尼的第1张黄牌也没问题,可第87分钟他在边线防守拉菲尼亚时,巴西人夸张的表演让列日中场付出了代价。事实上,费莱尼并没有碰到他。当然,在比利时人眼中,沙特裁判的误判还远远不止这些。厄尔南尼斯的进球之前,迭戈在禁区边缘被抢断后再度断球,也是一次严重的犯规,但裁判毫无表示。被罚出场的费莱尼当即冲到第四官员面前抗议,幸好替补门将卡兰贝拉住了冲动的费莱尼,否则他很可能不止被禁赛1场。

  关于这个沙特裁判,孔帕尼还有话要说:“这个裁判刚离场就给他的孩子打电话,说他跟小罗和迭戈握手了。他是巴西队的球迷,那么为什么要让他执法比赛呢?”后腰维通根的话就更偏激了:“贾姆迪应该满意了,他的目标也达到了———巴西赢了,我们不可能同时战胜巴西和裁判。”比利时足协还质疑了贾姆迪的经验:这是一位入围2005年荷兰世青赛的新晋裁判,2006年世界杯他也没现场执法,只是第四官员。比利时主帅德萨特这样回应记者:“也许只有高温天气跟裁判一样糟糕,我早就警告过我的队员:我们对阵巴西时,完全是客场。在中国,巴西就是球迷的主队,每个人都在谈论他们。比赛刚开始5分钟,我就意识到我的预言有多正确。甚至好几次,第四官员都在拼命为巴西队欢呼。请问,这种情况下,比利时能赢么?”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