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媒体不满德女足表现 头号功臣: 进球并非偶然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1:16   新浪体育
德国媒体不满德女足表现 头号功臣: 进球并非偶然
德国女足普林茨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女足小组赛的第二轮比赛中,德国女足凭借科斯腾•斯特格曼的进球,以1-0战胜了尼日利亚队,迎来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对于本场比赛,德国女足主教练内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到,“我们首先必须找到比赛的状态,和我们赛前所预想的一样,这场比赛并不轻松,尼日利亚队的拼抢很积极,而且上抢很快,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慢慢开始找到状态,下半场我们的进攻改善了不少,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的队员还能保持很快的节奏,这一点在对阵非洲球队时显得尤为难能可贵。我们队员今天的表现实在是太棒了。“

  德国队前锋西米塞克在赛后对于后卫斯特格曼的进球说到,“如果前锋无法进球的话,其他人就会来完成这一任务,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

  为德国队打入关键入球的斯特格曼对于自己能够进球一点也不感到意外,“我出现在那个位置将球打入这根本就不是偶然,主教练对于我的助攻就是这样计划的。“

  此外,德国队员雷娜特•林格尔在赛后也说道,“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很多队员进入状态都比较慢,上半场的表现有些混乱,但是随后我们开始展现出实力,谁进球都不重要,对阵朝鲜队的比赛我们一定会表现得更好。“

  在赛后,德国媒体对于德国女足的表现却显得很失望,《踢球者》在赛后就评论道:“在首场以0-0战平巴西队之后,德国队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依然不能让人满意,十分费力的才拿下了尼日利亚队.“

  《图片报》在赛后的报道中也写道,“胜得如此惊险,我们的女足队员们还远没有达到夺冠的状态,这是一场来自不易的胜利,但是尽管如此,德国女足还是提前晋级了四分之一决赛。“

  (宁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