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警惕澳洲袋鼠 梅西:我们控球让他们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2:39   新浪体育

  尽管攻入个人奥运首粒进球,并帮助阿根廷队获得比赛胜利,效力巴萨的球星梅西仍然感觉奥运会的难度超过自己赛前预期。

  阿根廷队在首场比赛的第85分钟才打入致胜球,以2比1战胜科特迪瓦。阿根廷队中场由里克尔梅控制,梅西充当前锋。实力占优的阿根廷队得创造了更多的分机会,但是科特迪瓦队的反击也很犀利。

  “那将比上一场比赛更加激烈。”梅西说到。“比赛那天非常热。周日我们必须把球控制在脚下,让对手跑。我们一定不能着急,必须等待正确的时间发起进攻。”

  下一场比赛阿根廷队将与身体强壮的澳大利亚队交锋。中场大将马斯切拉诺对这支澳洲劲旅非常警惕。

  “我们没怎么看过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但是我们知道他们身材高大。”阿根廷队中场大将马斯切拉诺说到。“我们必须小心,我们必须作为一支球队踢集体足球,我们不是一支有身体优势的球队。”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阿诺德(Graham Arnold)表示,在下一场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他将在中场增加一名球员来给对方的进攻组织制造麻烦。阿诺德相信,澳大利亚队将于卫冕冠军阿根廷队拥有相同的取胜机会。(吴迪)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