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女足主帅不满平局 谈一人不吝惜赞美之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3:06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8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蔡拥军、胡苏)加拿大女足主教练佩勒鲁德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于加拿大队球员的整场表现表示满意,但1:1与中国队战平的结果则不能令他满意。

  佩勒鲁德表示,赛前他没有想到加拿大队在这场比赛中能够控制场上的局势,对此他感到很惊奇,也很高兴。他说,当日加拿大队的锋线安排就是要用前锋的冲击力来冲击中国队的后防线。

  佩勒鲁德与最近三任主教练执教的中国女足都交过手,但他拒绝对这三位主教练进行比较,只是说现任主教练(商瑞华)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对于中国女足的进球功臣徐媛,他没有吝惜赞美之词,认为徐媛速度快,技术好,给加拿大队造成了很多麻烦。

  佩勒鲁德在比较加拿大队与瑞典队的区别时认为,瑞典队虽然身体不错,但更强调技术,而加拿大队则更注重通过身体优势冲击对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