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胜阿根廷保住希望 称打加拿大要防住高空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3:59   新京报

  女足·E组

  本报讯 (记者赵宇)首场比赛中输给了中国队让瑞典队处境被动,昨天她们1比0战胜阿根廷,保住出线机会。

  急于捞分的瑞典队刚开场就开始加强进攻,但在阿根廷的顽强防守下未能奏效。下半场瑞典队对自己的战术进行了调整,开始以边路进攻为主。第58分钟,瑞典队左路传中,菲舍尔用头球敲开了阿根廷队的球门。10分钟后,瑞典队再次获得好机会,只可惜谢琳的头球击中对方门柱。

  终场前,阿根廷队也获得了一次好机会,但她们的吊射稍稍高出了横梁。“很高兴能够最终获得胜利,这也为以后的比赛做好了铺垫。”在评价本场比赛时,瑞典主帅丹纳比说。下一场瑞典将同加拿大交手,丹纳比认为这场比赛应该做好防守,“加拿大是一支强队,我们要在比赛中防住对方的高空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