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女足2:1战胜朝鲜迎首胜 看台乐坏观战小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8:00   辽沈晚报

  昨晚9时40分,在奥运会女子足球小组赛沈阳赛区的比赛中,巴西队以2:1战胜朝鲜队,获得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上半时14分钟,巴西队的丹尼艾拉利用对方守门员的一次失误将球攻进。随后第23分钟,玛塔接队友传球,凭借突出的个人能力再入一球。

  上半场,朝鲜队本来也有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下半场,在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朝鲜队发起攻势,密集的火力射向巴西队大门,朝鲜队几乎压着对手打,顽强地一直攻到补时阶段。第94分钟,巴西队门前一片混战,朝鲜队经过几次精准的传球,将皮球送到10号队长李金淑脚下,李金淑抬脚怒射,将比分扳成1:2。

  被亮黄牌激发玛塔斗志

  比赛刚开始12分钟,玛塔就在防守时被吹犯规。这张黄牌就像是点燃了玛塔的激情,玛塔在之后的比赛中屡屡在朝鲜队的球门前发出火力强劲的进攻。

  就在吃到黄牌的2分钟后,玛塔带球直插朝鲜队中路,两名后卫上前围抢。这时玛塔用脚尖一捅,试图传给就在前面的丹尼艾拉,球被朝鲜队的后卫拦截、回传给门将。不过丹尼艾拉利用守门员的失误将球射入球门。

  而玛塔的射门表演也并没有让球迷等待太久。就在第23分钟,巴西队的克里斯(听歌)安妮还是从中路突破,将球送上锋线,不过这一脚传球有点大,但玛塔并没有放弃,从朝鲜队后卫的身后强行超出,顺势将防守队员卡在身后,并从正上前扑球扑空的门将身上跳过,轻巧地将球射入网。

  第26分钟,玛塔接左路一记横传,险些又有了一次破门机会,可惜,球从横梁上方擦沿而过。

  女队进球乐坏了小罗()

  同在沈阳赛区的巴西男队又一次来到现场为巴西女队加油。在嘉宾席上的铺开一大片黄色的队服,尤为醒目。

  就在丹尼艾拉将球射入球门,为巴西队打破僵局时,巴西男队全员起身在嘉宾席上为女足击掌庆贺。这时镜头对准了在看台上小罗,小罗此番心情大好,对着镜头又是吐舌头又是挥手示意。

  下半场,两队虽然都全力互攻,却并没有建树,此时,镜头再次转向了小罗,是时巴西依旧是以2:0领先,虽然并没有将上半场的优势再度扩大,不过巴西队领先,小罗也还是挂着笑脸。他发现大屏幕上是他拖在手背上的脸时,立即对着镜头摆出“V”形的胜利手势,左右摇摆,实在可爱,见镜头还没转开,他还对着镜头挤眉弄眼,好不开心。记者姚广安 高鹏(听歌) 李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