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两外援应招加入塞队 山东人将助球队进下一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3:42   体坛周报

  记者诺瓦克报道

  如果时间倒退几个月,有人告诉山东鲁能队的球员日夫科维奇和还在葡萄牙的米利安,他俩会被召进塞尔维亚国奥队,他们一定会那只是个玩笑。但这一切真的发生了。作为塞尔维亚国奥队的“山东人”,日夫科维奇和米利安渴望帮助球队进入下一轮。

  体坛:你是怎么知道你将代表塞尔维亚参加奥运会的?

  日夫科:当时我正和我的家人一起在济南的家中。我们刚从海南度假回来。得知消息后我很惊讶,甚至不相信这是真的,但同时也感到很荣耀,所以毫不犹豫地同意了。我还听说,他们已经和图拔通过话,他和俱乐部也同意。

  米利安:就在塞尔维亚国奥队从贝尔格莱德飞往中国同一天,我也在贝尔格莱德机场准备飞往中国。他们途中经过法兰克福转机,而我要在莫斯科转机,那时我还不知道我会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我也没抱任何希望,我甚至不在塞尔维亚足协几个月前宣布的40人大名单里。但当我到达济南后的第一天,电话响起,当然,我马上就同意了,想都没想。

  体坛:已经踢了一场比赛,对球队的印象是什么?之前熟悉其他的队友吗?

  日夫科:大部分球员我都认识,因为在来山东队之前我曾在塞尔维亚联赛踢过两个赛季。有些球员我还不太认识,但他们都是好孩子,我们相处得很好,球队的气氛也不错,虽然第一场比赛我们没拿下澳大利亚,但我们依然有希望在奥运会上取得成功。

  米利安:尽管过去几年里我一直在海外踢球,但我一直在关注我们国内的足球,所以我认识大部分的球员。这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有些在欧洲大俱乐部踢球。

  体坛:你觉得你后两场与科特迪瓦和阿根廷的比赛会有首发机会吗?

  日夫科:我在努力,也准备好了。我们将在北京与阿根廷队比赛,到时候球迷一定会关注我们和拥有梅西和里克尔梅的阿根廷队交手,我很期待,我当然希望能够首发,和球队一起进入下一轮,如果没有这个希望,我也不会来了。

  米利安:我是否能首发还是存在着疑问,因为我被召进来要晚一些,和大家的配合也不是特别熟练。只要能够和国奥队一起参加奥运会我已经很高兴了,至于是否能够首发,那是教练的事,我对此并不介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