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战与澳大利亚队战平 塞尔维亚队出线前景堪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3:54   体坛周报

  记者诺瓦克报道

  首场比赛与澳大利亚队战平,令拥有日夫科维奇和米利安两名中超球员的塞尔维亚国奥队出线前景堪忧,因为他们后两个对手分别是科特迪瓦和阿根廷,在与科特迪瓦的第二场小组赛前,记者采访了塞尔维亚队主帅久基奇。

  体坛:对中国的印象怎么样?

  久基奇:非常好。这里的所有事物都在发展,这令人着迷。人们能感觉到这个国家在有力地前进。中国是一个非常现代化也充满情趣的国家,我很高兴能通过奥运会来更好地了解它。

  体坛:你在这里吃的是中餐还是西餐?

  久基奇:告诉你实话吧,之前在长春,他们给我们提供的是东北菜,队员们有些不适应。因为对我们来说,那些食物太辣了。我们要求吃西餐,但总给我们中餐。我并不是说东西不好,但队员真的吃不了这个,他们更喜欢西餐。但是现在没问题了,上海是个美丽的城市,组委会提供的食品也很棒!

  体坛:令人惊讶的是,你的球队中现在有两名球员来自中超联赛,是谁出的主意要邀请山东鲁能的日夫科维奇和米利安?

  久基奇:在我们面临缺失4名球员的情况下,我们要寻找一些球员。所以我们就有了从中国找塞尔维亚球员的想法,因为我们要找进攻型球员,一个进攻中场和一个前锋。最终我们确定了人选:日夫科维奇和米利安。当然,我们也和图拔进行了交谈,他也强烈推荐他们,所以就把他们召了进来。

  体坛:你对日夫科维奇和米利安在首场与澳大利亚的小组赛中的表现如何评价?

  久基奇:他们的表现都很不错,米利安上场之后在锋线上很活跃,而日夫科维奇主罚的角球则帮助我们取得了一场平局,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

  体坛:下一场与科特迪瓦的比赛,球队的目标是?

  久基奇:上场打平我们都感到很失望,我们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如果想杀入八强,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将是必须拿下的,因为我们在最后一轮还要与实力很强的阿根廷队交手,科特迪瓦队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虽然他们首轮比赛输给了对手,但是他们在与阿根廷球队的较量中并没有看到胆怯,我们的比赛将会十分艰难。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