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男足-小罗两球帕托传射 巴西5-0完胜提前出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8: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17时,奥运会男足C组第2轮在沈阳开始首场角逐,巴西5比0完胜新西兰,两战全胜提前出线。上半时,帕托助攻安德森得分,随后他自己攻入一球,还有一球被判越位在先。下半时,小罗分别凭借任意球和点球梅开二度,替补前锋索比斯终场前锦上添花。

  邓加沿用了首轮的出场阵容。开场仅2分钟,巴西就取得理想开局,帕托中路左脚直塞禁区,安德森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被门将斯波利倒地封出,但他跟进头球补射空门得手,1比0!第5分钟,埃利奥特禁区内手球,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比分领先的巴西开始控制节奏。第25分钟,安德森在门前30米处左脚大力低射偏出左门柱。第31分钟,小罗左侧距门30米处主罚任意球被斯波利封出。巴西第33分钟扩大比分,马塞洛左路传中,帕托近门柱抢在尼尔森面前,在门前7米处俯身头球点进远角,2比0!

  由于双方实力比较悬殊,沈阳球迷开始给新西兰队加油。第36分钟,拉菲尼亚在禁区内被放倒,但主裁判置之不理。第38分钟,基伦禁区右侧射门被雷南封出。第39分钟,小罗左肋直传,马塞洛禁区左侧低传,帕托在门前4米处左脚推入空门,但马塞洛已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44分钟,布罗基对小罗犯规,被黄牌警告。

  中场休息后,新西兰换上简金斯与德雷珀。第47分钟,埃利奥特在门前2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碰阿莱士-席尔瓦高出横梁。第54分钟,小罗左路脚底拉球转身隐蔽直传,马塞洛被后卫放倒赢得任意球,小罗在左侧距门30米处主罚直接小角度低射,帕托将球从自己裆下漏过,球从门将斯波利左臂下钻入远角,3比0!第60分钟,安德森头球摆渡,小罗停球插入禁区左侧被简金斯推倒,点球!简金斯被黄牌警告,小罗操刀右脚低射钻进左下角,4比0。

  新西兰用前锋埃伦索恩换下边后卫斯科特,希望能够打进安慰球,邓加则用伊西尼奥换下拉菲尼亚。随后迭戈与帕托下场,换上内维斯与索比斯。第72分钟,小罗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碰尼尔森手臂偏出左门柱,主裁判给了角球。随后安德森右路传中,阿莱士-席尔瓦后点头球偏出。第77分钟,小罗左路斜传,索比斯在禁区前沿凌空吊射偏出远门柱。第81分钟,内维斯在门前20米处左脚推射被斯波利倒地没收。第89分钟,佩维尔利禁区弧顶凌空射门偏出左门柱。补时阶段第3分钟,小罗中路直传禁区,卢卡斯背身横敲,索比斯在门前8米处右脚捅射,球被斯波利单手一扑还是滚进了右下角,5比0。

  巴西(4-3-2-1):12-雷南/2-拉菲尼亚(65'13-伊西尼奥),3-阿莱士-席尔瓦,14-布雷诺,6-马塞洛/8-卢卡斯,5-赫尔纳内斯,7-安德森/15-迭戈(71'16-内维斯),10-小罗/9-帕托(71'17-索比斯)。

  新西兰(4-5-1):1-斯波利/2-斯科特(62'9-埃伦索恩),3-霍格,5-尼尔森,6-博克索尔/4-佩维尔利,7-埃利奥特,8-亨德森,11-布罗基,13-范鲁延(46'16-简金斯)/10-基伦(46'15-德雷珀)。

  (马舸)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