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意甲快刀绝杀 阿根廷2连胜提前小组出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8: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17:00,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A组第2轮一场比赛在上海国际体育场展开争夺,阿根廷1比0取胜澳大利亚,拉维奇打入唯一进球。阿根廷获得2连胜提前出线。

  阿根廷唯一的变化在于法齐奥轮换帕雷哈进入首发。第3分钟,澳大利亚门将费德里奇大脚开球失误,送给阿根廷角球,但卫冕冠军并未制造威胁。第5分钟,加戈28码处远射偏出。阿根廷第8分钟错失良机,阿圭罗禁区内回传,梅西11码处却将皮球射高。第14分钟,梅西突破数人直入禁区右侧,但费德里奇稳稳没收皮球。第17分钟,阿根廷获得禁区边缘的间接任意球机会,梅西拨出,里克尔梅弧线球射远角,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

  澳大利亚第22分钟也获得机会,塞勒斯基连过2人突入禁区右侧,但最后的射门被法齐奥挡出。第26分钟,里克尔梅25码处任意球低射被挡出。第29分钟,梅西和阿圭罗连续传球,里克尔梅15码处射门被费德里奇没收。澳大利亚第39分钟错失良机,汤普森接队友直传后却在禁区内将皮球射偏。第45分钟,里克尔梅传球,梅西25码处劲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

  第46分钟,蒙松左路传射门前,拉维奇8码处捅射偏出。第48分钟,里克尔梅25码处劲射被费德里奇扑出。随后蒙松远射高出。第59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前犯规,但澳大利亚浪费任意球机会。双方处于僵持局面,阿根廷控制中场,但却难以在前场打开局面。第68分钟,里克尔梅传球,梅西20码处劲射偏出。第70分钟,拉维奇突破赢得禁区前任意球,里克尔梅并未选择直接射门,他传球梅西后被抢断。

  第71分钟,迪马利亚同梅西踢墙配合后25码处低射偏出。澳大利亚第72分钟浪费机会,刚刚替补出场的卢卡维斯亚在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边网。第73分钟,梅西禁区内面对4人防守转身抽射偏出。第75分钟,梅西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没收。1分钟后,拉维奇禁区边缘射门高出。阿根廷第77分钟打破僵局,梅西连续同里克尔梅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左侧传中,远点的拉维奇10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

  澳大利亚第79分钟险些扳平,卢卡维斯亚14码处的凌空扫射被乌斯塔里没收。第84分钟,斯皮拉诺维奇禁区前对拉维奇犯规,梅西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挡出。随后加戈传球,迪马利亚远射偏出。阿根廷最后时刻加强控制力图保住胜局,但却引来现场观众的不满。第89分钟,澳大利亚队长米尔甘飞铲里克尔梅得到黄牌。第90分钟,里克尔梅25码处劲射擦柱偏出。

  阿根廷出场阵容(4-2-2-2):1-乌斯塔里;4-萨巴莱塔,2-加雷,6-法齐奥,3-蒙松;14-马斯切拉诺,5-加戈;10-里克尔梅,15-梅西(93',13-阿科斯塔);16-阿圭罗(61',11-迪马利亚),9-拉维奇(87',7-索萨)

  澳大利亚出场阵容(4-2-3-1):1-费德里奇;16-塞勒斯基(82',12-麦克克莱汉),5-斯皮拉诺维奇,4-米尔甘,2-诺斯;13-扎德科维奇,8-穆斯亚里克;11-卡尔尼,7-基尔肯尼,14-特洛伊西(67',9-布里奇);10-托马森(73',17-卢卡维斯亚)

  (斯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