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媒体直言输的没脾气 小罗和巴西如天人下凡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0:53   新浪体育
新西兰媒体直言输的没脾气 小罗和巴西如天人下凡
输的没话说

  0比5惨败在巴西的脚下,并不是靠一个尼尔森就能弥补的,赛前,新西兰老将已经返回了英超,可以说,新西兰的落后是全方位的,新西兰的各家媒体也很谦虚地认为,是自己技不如人。

  《巴西艳过新西兰》,新西兰的《周日信报》毫不吝啬对桑巴军团的溢美之词。文章说,巴西队虽然踢得不如以往那样行云流水,可战胜新西兰这样的对手却是毫不费力的,新西兰终场获得的射门机会少得可怜,巴西取胜在情理之中。

  而对于本场独中两元的小罗,《周日信报》更是进行了较大篇幅的讴歌。文章认为,小罗已经完全摆脱了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阴霾,他本场比赛非常出色,丝毫看不出这是他五个月以来的第一场比赛,比赛中,小罗更用精彩的任意球打进了他自去年十月份以来的第一个进球。和首场1比0战胜比利时的比赛相比,小罗这场的进步更加明显,他完全控制了比赛的局势,还创造了不少射门机会。第39分钟,小罗的表演更是争得了全场五万名观众的喝彩,他在左肋旋转盘过后卫后,轻敲给马塞洛,马塞洛接着低传,帕托在门前4米处左脚推入空门,只可惜但马塞洛已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五分钟后,第44分钟,打进中国队进球的布罗基还因侵犯小罗被警告。

  《自治邮报》的报导更夸张——“面对巴西魔幻般的表演,新西兰目瞪口呆”,文章指出,在面对桑巴之王时,这支年轻的新西兰队已经身不由己,技战术的差距是难以靠斗志来弥补的,在上半场,巴西人甚至没出什么力,就轻松把比分改写成了2比0。文章也给予了小罗很多篇幅,认为小罗用招牌式的盘带和射门完美展现了自己。新西兰人甚至一点没有袒护自己球队意思,直接就把主题延伸到了下场对比利时之战,认为这才是他们的出线关键之战。

  看来,新西兰人已经完全被所折服,他们甚至成了巴西人拥趸,齐为桑巴军团打气,《周日信报》就表示,这支巴西队很可能将创造历史,有史以来第一次获得奥运金牌,完成在国际重大赛事中的大满贯。而此前巴西最好的成绩是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和1988年汉城奥运会,巴西队都获得了银牌,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中,巴西队则获得了铜牌。(我爱我家)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