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媒体称中国国奥无谓吃红自杀 纳闷董方卓被雪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3:17   新浪体育
比媒体称中国国奥无谓吃红自杀 纳闷董方卓被雪藏
比媒体报道中比之战

  北京时间8月10日19:45,2008北京奥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全面打响,中国国奥队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战第二个对手比利时队。第8分钟,比利时前锋德姆贝勒在中国队禁区内连过数人抽射破门。第52分钟,谭望嵩飞身踹人直接被红牌罚下,第63分钟郑智背身肘击对手也被红牌罚下,再加上冯潇霆与苑维玮连续两场获黄牌,这样国奥队共有四名主力无缘最后与巴西队的小组赛。第79分钟,米拉拉斯-卡斯蒂洛远射再下一城。国奥输掉这场比赛后,出线希望已基本宣告破灭。同组的巴西两连胜提前出线。

视频集锦-中国国奥0-2比利时 郑智谭望嵩双双染红

  比利时足球网提到,在以2-0击败东道主中国国奥队的比赛之后,已经看到了晋级的希望。的确,中国队开始就如同预料的那样大举进攻,但是比利时在顶住压力之后,有丹贝里首先反击得分,这名效力阿尔克马尔的球员突破防守得分。

  中国队经常使用长传战术,但是这很难威胁比利时的后卫线,下半场比赛后,中国队完全失去了控制,首先是谭望嵩严重侵犯犯规,随后郑智因为肘击对手的缘故也被罚下。对于只有九个人的对手,比利时不会犯错,终场前10分钟米拉拉斯得分锁定胜局,他们现在还需要一分来巩固小组出线。

  比利时的《足球新闻》的文章提到,比利时队也许可以梦想小组出线了,中国队没能给年轻的红魔形成什么大的威胁,而下半场毫无必要的还领受两张红牌。上半场红魔的确开局不好,而中国队郜林错过了一次首开纪录的绝好机会。

  对于裁判,文章提到,这场的裁判不是上周四的那个家伙了,中国队显得极其急躁,下半场谭望嵩在比赛中第53分钟的犯规毫无疑问是红牌,因为他的意思就不是对着球去的。接着郑智也被红牌罚下后,“自杀”后的对手让比赛基本上失去悬念。

  比利时媒体同时提到,中国队上一场比赛中进球的董方卓本场比赛依然被安排在替补席上,这名昔日安特卫普的进球机器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此外,在比赛前,比利时媒体披露,在和中国队比赛时被停赛的后卫孔帕尼已经被汉堡队征召要他迅速回到德甲报道,孔帕尼本人希望能打完比赛,但是汉堡非常不满,主帅约尔催促孔帕尼在周五和拜仁比赛前归队。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