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罗独进两球成绝对主角 梅西似乎忘了带射门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0:31   北京娱乐信报

  

  

  

  小罗、梅西,这是本届奥运会上最耀眼的足球明星,而在昨天的这个比赛日,尽管巴西、阿根廷两个夺冠热门双双获胜,晋级八强,但小罗和梅西这对“巴萨造”,却一个完美复活,一个陷入低迷。

  

  独进两球绝对主角

  小罗终于爆发了,在最需要这位巴西队的领袖站出来的时候,小罗终于出来了,独进两球,让他成了这场巴西队对新西兰队比赛的绝对主角。

  两个进球显然并不是小罗在比赛中做到的一切,盘活整个巴西队的进攻,才是小罗真正的可怕之处。 在小罗的串连下,帕托、安德森、索比斯这些小将全被激活,而最终5比0狂扫新西兰队,让人看到了王者归来的巴西队。

  两连胜,小罗已经带领巴西队提前杀进男足八强。

  

  似乎忘了带射门靴

  梅西留下,阿根廷队在第二轮小组赛开始之前,确定了这个消息。可梅西人是留下了,但他的心,却不知道飞到了哪里。阿根廷队1比0击败澳大利亚队,梅西的激情几乎消失。

  人是留下了,但梅西在第二战却陷入了低迷,突破尽管犀利,但他却似乎忘记了带射门靴,屡次进攻无功而返。最终为阿根廷队锁定胜局的,还是阿根廷队的新9号拉维奇,1比0战胜澳大利亚队之后,阿根廷队也毫无悬念地提前晋级八强。

  信报记者 郭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