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梅”抱团“阿迷”放心 阿根廷提前从A组出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4:57   新京报

  本报讯 (实习生范遥)昨日,奥运会足球小组赛A组的一场重头戏在上海体育场打响。凭借拉维奇的垫射破门,卫冕冠军阿根廷队1比0战胜澳大利亚队,以两连胜提前从该组出线。队中两大核心球员梅西、里克尔梅配合默契,使“阿迷们”对阿根廷队卫冕成功充满更多信心。

  上一场对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之前,阿根廷媒体认为,备受关注的梅西“入伙”后,增强了阿根廷队的攻击力,也给球队出了一个新难题,即里克尔梅和梅西,谁是核心。这两人的作用如何协调也是一个问题。关于里克尔梅和梅西存在矛盾的说法,由来已久。

  对于媒体和“阿迷们”的此种担心,阿根廷队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做出了很好的诠释。比赛中,梅西和里克尔梅配合默契。上半场4分钟,里克尔梅一脚精准传球,塞给右侧的梅西,后者顺势直传给插上的队友。第68分钟,里克尔梅传球,梅西25米处左脚射门打高。第71分钟,阿根廷队获得任意球,里克尔梅主罚,想和梅西做个配合,只是对方球员将皮球劫走。

  阿根廷队赢了比赛,更赢得了卫冕的希望,这种希望源自里克尔梅和梅西的配合。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