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最经济方式提前出线 阿圭罗盼决赛对阵巴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0: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巴西在另一块场地上5比0轻取新西兰,阿根廷人也没有落后,凭借拉维奇的进球,巴蒂斯塔的球队1比0小胜澳大利亚,用最“经济”的方式完成小组两连胜,从而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最后一场小组赛,他们将对阵塞尔维亚。

  球队首轮小组赛表现并不理想,但巴蒂斯塔并没有大幅调整阵容,唯一的变化是效力于西甲塞维利亚的中后卫法西奥换下帕雷哈。

  首轮小组赛,科特迪瓦的高空轰炸让阿根廷人在后防线上显得异常狼狈,澳大利亚的锋线速度也和非洲人一样极具威胁,第22分钟,塞勒斯基接连晃过两名阿根廷防守球员,在禁区内制造一片混乱,巴蒂斯塔在场边显得异常紧张,连续两场小组赛,阿根廷都没能表现出应有的统治力。里克尔梅每次拿球都会被两名以上的球员遏制,直到第77分钟,阿根廷人终于打破僵局,又是梅西,连续和里克尔梅之间的短传配合撕破对手防线,皮球传到迪马利亚脚下,后者左路传中找到埋伏在后点的拉维奇,拉维奇推射远角破门。

  首轮比赛,阿根廷人就在进球后很快被对手逼平,这一次他们差点重蹈覆辙。第80分钟,卢卡维斯亚在禁区内凌空扫射,射门动作完成得非常连贯,但乌斯塔里这一次没有让人失望,他利用准确的站位挡住了对手的射门。为了不让对手得到机会,阿根廷人甚至在终场前开始利用传球拖延时间,巴蒂斯塔的球队最终勉强把胜利保持到终场,虽然没能踢出球迷们期待的漂亮足球,但首先完成了小组出线的任务。淘汰赛阶段,他们最大的敌人将是老对手巴西,阿圭罗表示,希望可以在决赛中对阵巴西,因为那必将是一场令人激动的大战。

  阿根廷队出场阵容(4222):乌斯塔里/萨瓦莱塔、加拉伊、法西奥、蒙松/马斯切拉诺、加戈/里克尔梅、梅西(93’阿科斯塔)/阿圭罗(61’迪马利亚)、拉维奇(87’索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