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胜打平都能出线 德女足感叹对手实力越来越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7:0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8月11日电(记者 扬羽) 德国女足是世界杯冠军,北京奥运会小组赛前两轮0比0战平巴西,1比0胜尼日利亚,两战积4分排在小组第二位。小组赛的最后一轮德国队将在天津迎战朝鲜队,德国队主教练西尔维娅·奈德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各国女足的水平越来越接近,要想战胜对手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容易了。

  德国队和朝鲜队同组,再加上巴西和尼日利亚,这一组被称为“死亡之组”。奈德也认可了这样的说法,她表示,从目前小组的成绩和排名上看,每支队都有出线的可能,第一场打平了巴西,好在第二场战胜了尼日利亚,第三场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队员的表现越来越好。

  “与朝鲜队打平或者胜利都能出线,不过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取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下一轮比赛。无论是八强赛还是进入四强,我们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奈德自信地说。如果德国女足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中国队战平阿根廷排名小组第二,中德两国就有可能在1/4决赛中相遇。

  德国女足带着世界冠军的光环,虽然这是一支奥运球队,但两战一胜一平,并且比分都不高的成绩也难以让球迷满意。不仅是德国队,在其他小组的比赛中也能够发现,比分多为1比0、1比1、1比2这样的小比分。

  对此奈德认为,各国女足的水平在日益接近,德国队几年前能够轻松战胜尼日利亚这样的球队,但是这一次仅仅赢了对手一个球,这说明强队与弱队之间的差距在逐渐缩小,如今要想战胜对手已经很困难了,球队必须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