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齐奥巨星转战天津 卡西拉吉:将力争小组第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8:5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8月11日电(记者 扬羽) 今天下午,天津赛区的新闻发布厅迎来了开赛以来最受欢迎的球队——意大利男足。主教练皮耶路易吉·卡西拉吉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欣然接受了所有合影要求。作为拉齐奥的一代天骄卡西拉吉表示,在小组赛的最后一轮自己会挑选状态最好的球员出场,而不会考虑主力和替补的轮换。

  意大利男足在前两场比赛中以两个3比0战胜了洪都拉斯和韩国队,净胜6球,1球未失。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意大利队将迎来4分在手的喀麦隆队,这一战将决定谁能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八强。当有记者表示,意大利队的锋线在北京奥运会上很有作为的时候,卡西拉吉表示,自己在挑选队员的时候确实在前锋球员的选择上动了很多脑子,不过他希望媒体能够注意到,意大利队后防线的表现也很出色,两场比赛下来一球未失。言下之意,意大利队仍然是那个注重防守的意大利队。

  6分在手的意大利队已经确定进入八强,但是同组的喀麦隆和韩国队还没有着落。因此本场比赛媒体都在猜测意大利队是战胜喀麦隆放韩国,还是与喀麦隆一起晋级?此外,在这场无关生死的比赛中,意大利队会不会只遣部分主力出场,提前为淘汰赛做准备?

  对此卡西拉吉解释说,自己的队员除了替补守门员之外,其他队员在前两场比赛中都已经出场,每个人的表现都很好,意大利队是没有替补和主力之分的。

  “目前全队的状况还不错,只有10号球员塞巴斯蒂安·焦温科(上一场比赛第77分钟受伤被替换下场)有伤。我有18名球员可供派遣,尽管已经出线了,但是最后一场比赛我只会让状态好的球员出场,而不考虑其他的。希望我们能够获得小组第一。 ”

  意大利队与喀麦隆队的比赛将于本周三晚上在天津水滴体育场进行,意大利队已经出线无忧,喀麦隆队如果落败,则有可能被韩国队挤出八强,所以本场比赛喀麦隆队一定会大举进攻,相信会是一场十分精彩的较量。(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