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队主教练:战荷兰力争获胜 已经找到克敌法宝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9:4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8月11日沈阳电(记者 张锐)小组赛前两场接连告负,日本队已经失去了在小组晋级的机会。对于最后一场和荷兰队的比赛,日本国奥队主教练反町康治11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最后一战将努力争胜。

  “之前的比赛没能打好,我确实感到比较遗憾。在和尼日利亚以及美国队的比赛中。我们都试图控制节奏,努力表现出我们的真正实力。但是结果并没有如我们所愿。要知道我们的两个对手有很多球员在欧洲球队效力,实力和经验都要占优。但为了日本足球能更好发展下去,我们还会继续努力的。下一场比赛我们会一拼到底,争取战胜对手用一场胜利答谢本国的球迷。”

  与此同时,反町康治也表示对荷兰队存在一定的了解,“荷兰队是一支强队,我们在开赛前就对他们有所了解。通过我们掌握的比赛资料,回去我们会再进行一些分析,对对方存在的漏洞发起攻击。”(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