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突围几无可能 朴成华:意大利不会想碰巴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9:5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8月11日电(记者 林琨毅)“3个净胜球很难,但我会让队员准备好,向这个目标前进。”韩国队主教练朴成华在承认出线希望渺茫的同时,同样不愿意现在就缴械投降,他们将于后天在上海体育场迎战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洪都拉斯队。

  根据小组目前的积分形势,1-1战平喀麦隆队,0-3惨败意大利队的韩国队想要从小组出线,至少要赢洪都拉斯队3个球以上,还得寄望于已经两连胜的意大利队在最后一轮使出全力击败喀麦隆队。这几乎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朴成华还是对昨天的那场失利感到遗憾,他说:“我们的队员很努力,不幸的是我们没能取胜,为了晋级下一轮,我们会拼尽全力的。”

  洪都拉斯队两连败,实际上已经率先出局,韩国队很有希望去争取胜利,谈到即将到来比赛,朴成华说:“我们必须小心,不能像昨天下半场那样,因为太想赢了,而犯了许多简单的错误。”

  除了取胜,韩国队还得看意大利队的“脸色”,对此,朴成华并不感到担心:“他们也许不会派出最好的11名球员,但他们也不会想在下一阶段就碰上巴西队。”韩国所处的D组的第二名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C组第一名,意大利队如果输掉了与喀麦隆队的比赛,就不得不提早与已经基本稳获C组第一名的巴西队。(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