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凯回归荷兰士气大振 明日对日本至少净胜两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7:1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随着马凯的回归,荷兰男子足球队将在星期三对阵此前一场不胜的日本队。他们很有信心能在日本身上拿到三分并且获得两个净胜球来确保出线。

  “每个人状态都不错,而且我们队中也没有任何问题。”荷兰教练福佩德哈恩周二表示,“明天对我们来说将会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至少2-0取胜,而这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正在为目标准备着。”

  美国和尼日利亚在B组同积4分。荷兰积2分,而日本积零分已经被淘汰。两球净胜对于荷兰队就足够了,这样他们就不用看别人的脸色,来决定自己的命运。因为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晋级。

  “这场比赛对于我们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必须要赢,”荷兰中场海德维奇斯-马杜罗表示。“我们必须赢下这场比赛,并且取得很多的进球,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比之前的几场比赛踢得都要好。这对我们来就就是决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荷兰队第一场比赛与尼日利亚0-0踢平,随后在跟美国队的比赛中,由替补前锋老将西帮在最后一分钟将比分扳平,锁定为2-2。

  马凯的回归将鼓舞全队的士气。此前,马凯在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受伤,并且在对美国队的比赛中只踢了15分钟。德哈恩说,“他现在状态很好,而且很有斗智,所以我们将派他上场。”

  这位33岁的前锋是荷兰3位超龄球员之一,而奥运会规定,每个国家对都允许有3名超过23岁的球员参加比赛。

  荷兰曾两度获得欧洲21岁以下青年锦标赛冠军。他们此次参加奥运会,也被认为是最可能夺冠的球队之一。而同样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的球队还有阿根廷和巴西。明晚对日本的比赛将是对荷兰的极大考验。

  “我们在对荷兰的比赛中将尽我们的全力,”日本教练反町康治说,“我知道我们不是最强的队伍,但是我们这几年正在朝着这一目标一步一步迈进。”(敖金晶)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