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足创造最快进球纪录 30米惊天远射震撼球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20:4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沈阳8月12日电(记者 张锐)今晚19点45分,美国队在沈阳五里河球场迎来了小组最后一个对手新西兰队。此役美国队为确保出线必须击败对手。赛前,从主教练皮娅到队员也都对获胜信心十足。

  果不其然,比赛刚刚开场美国队就展现了她们强大的实力和坚定的求胜心。开球后她们率先发起进攻,前锋希瑟·奥赖利前场接队友左路横传,接着向前趟了一步遍直接起右脚攻门。这脚距球门大约30米的射门直挂对方球门死角破网。而此时距开场仅有不到40秒钟。

  美国队这个进球不仅奠定了本场获胜的基础,同时也打破了奥运会女足项目进球的最快纪录。此前的纪录正是在本届奥运会挪威队与美国队的比赛中由挪威队11号凯于琳攻入的。(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