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早进球影响比赛 新西兰女足主帅看好美国夺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22:3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沈阳8月12日电(记者 张锐)今晚19点45分,奥运会女足小组赛G组比赛结束,美国队以4-0击败新西兰队闯进了8强。赛后新西兰队主教练约翰-赫德曼参加新闻发布会。

  新西兰队主教练约翰-赫德曼说,比赛仅仅开始了43秒钟,美国女足就取得进球,这对新西兰队来说很难受,也可能是输掉比赛的关键,“失球后的25分钟内,我们都没有进入状态。上半时结束前,美国队再进一球,这使得球员们丧失了信心”。

  约翰-赫德曼说,现在的美国队很自信,她们的提前进球使得心态很轻松。美国队有机会和有能力得到金牌,不过,还有巴西、德国,他们踢得都很好,关键是自信。我想,在打完与新西兰队的比赛后,他们会找到更多的自信。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