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主帅:中国女足赢在我们体能下降 巴德将争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8:24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小组赛3场比赛皆负、丢5球进1球,首次参加奥运会的阿根廷女足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中国之旅。终场哨响前,意识到大势已去的阿根廷主帅卡洛斯摘下了挂在脖子上的标识牌,用力地甩到了座椅上。不过,可以说阿根廷3场比赛一场比一场表现好,正如卡洛斯接受记者采访时所说:“我们可以昂着头离开。”

  TITAN(以下简称T):如何看待这场比赛?

  卡洛斯(以下简称C):这是一场很美妙的比赛,双方争夺得非常激烈。我们在上半场的发挥尤其出色,但下半场由于体能下降,我们有点喘不过气来。对于球员们的状态和比赛结果,我不能说很理想;但我们对此感到满意,因为姑娘们已经尽了全力。

  T:本场比赛,哪些中国球员给你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C:中国队这一整体。我无法具体地指出是哪些球员,我们踢得很努力,下半场明显体力不支了,但这些都没能阻挡中国球员。

  T:您觉得本场比赛中国队胜利的关键是什么?

  C:我们只是输在了体能上,球队没能扛住整场比赛的快节奏。上半场我们发挥得非常出色,前45分钟可以说是双方势均力敌;但下半场我们明显体能下降,中国队自然控制了比赛局面,这就是胜负的关键。

  T:你觉得中国队可以在本届奥运会上走多远?

  C:我认为晋级的这几支球队实力都相差无几,而且在小组赛阶段,我也没有看到一些令人出乎意料的比分。不过,我觉得最后的冠军应该会从巴西和德国之间产生。

  T:比赛结束后,你在场内长时间地和队员们谈话,都说了些什么?

  C:我祝贺了她们,因为她们倾尽了全力,已经付出了一切。在这届奥运会上,我们的球员是在用心比赛,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格与个性。完成了这些,我们还能再对她们提出什么要求呢?阿根廷女足正在逐步成长。

  T:未来几天球队有何计划?立刻回国还是在中国逗留几天?

  C:我们还没有计划好。不过,回国后不久我们还会参加在智利举行的U-20世青赛。我们要充分利用这次的奥运经历,积累自己的大赛经验。

  T:阿根廷女足虽然告别了奥运赛场,但是男足却还在征战。你在此对你们的小伙子们有什么话要说?

  C:(笑)有他们在,我们就已经确保可以拿到一块奖牌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