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神童奥运会知名度第三 科比也向梅西要签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0:27   新浪体育
阿根廷神童奥运会知名度第三 科比也向梅西要签名
科比也喜欢梅西

  科比·布赖恩特无论到哪里,都会引发轰动,他是北京奥运会上最具人气的运动员之一,他的出现也总能带来欢呼声。科比是北京奥运会的一道风景,许许多多的运动员,有些在自己的项目内还是头牌,也都以能与科比合影为荣。然而,令人感觉奇怪的是,科比却又是一位阿根廷球员的球迷。这位球员今年才21岁,据媒体调查,他在奥运会上的人气位居前三,他就是巴萨球员梅西。

  科比曾在意大利练过足球,他也热爱足球,当记者们问他最想认识哪位球员时,他表示:“我非常想见梅西。我喜欢足球,热爱足球,我想见见最好的球员。”尽管美国梦之队并不住在奥运村,但科比还是实现了与梅西见面的愿望。阿根廷门将乌斯塔里,对媒体透露了一些科比来到奥运村见自己喜爱的球员梅西的细节。乌斯塔里说,科比态度非常友善,这位NBA巨星向阿根廷球员一一致意,对梅西更是表达了仰慕之情。

  乌斯塔里说:“科比这次来主要是想看看梅西,不过他态度非常好,和每位球员都合了影。”乌斯塔里表示,对他来说,能与科比见面等于是圆了一个梦,“我一直都梦想着能与自己的偶像合影。另外,听到他说西班牙语,让我们非常惊讶,我们之前也不知道他是如此喜爱足球。他跟梅西聊得很起劲,仿佛是一生的朋友,告别的时候,科比双眼注视着梅西,说‘你是最棒的’。”

  阿根廷前锋阿圭罗也透露:“我们在吃午饭的时候,科比走了过来跟我们拍照,他主动地用西班牙语跟我们打招呼,还祝我们接下来的比赛好运,大家都借这个机会一拥而上跟他合影。我们知道,他是冲梅西来的,现在所有的人都在追梅西,他都快疯了,我们觉得,他比小罗更出色。”马斯切拉诺则表示:“跟科比合影那一刻真的很美好。他是所有运动员的榜样,他没有架子,脾气也非常好。”据悉马拉多纳将在阿根廷队进入淘汰赛后出现在中国,乌斯塔里开玩笑说,马拉多纳来了,梅西的签名任务也能轻一点了。

  科比不止一次通过电视观看梅西的比赛,这也不是他第一次与巴萨球员见面。两个赛季之前,巴萨美国之行,科比就在洛杉矶与小罗见了面。之后,科比又曾利用假期到巴塞罗那俱乐部参观,并再次与小罗见面,两人聊得也非常投机。(伊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