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特到天津观战 意大利扑出点球主席台一片欢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7:4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8月13日电(记者 扬羽) 奥运会男足小组赛最后一轮,天津水滴体育场迎来一位贵宾——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他将在这里观看意大利队与喀麦隆队的比赛。

  在意大利队和喀麦隆队运动员入场的同时,现场大屏幕里出现了一个十分熟悉的身影,立刻引起了全场观众的注意,那就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身穿一身西装的布拉特走进主席台后没有马上坐下,而是站在那里挥手向观众致意。主席台旁边和下方看台的观众纷纷拿出相机对准这位世界足坛的掌门人。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喀麦隆队获得点球机会,14号奥雷利安·谢茹主罚,被意大利守门员埃米利亚诺·维维亚诺扑出。主席台上布拉特一行为守门员的精彩表现纷纷鼓掌。

  布拉特一家作为贵宾出席了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布拉特曾表示,国际足联不会允许各国由国家队出战奥运会,年龄限制将会一直存在,因为“世界上不会有第二个世界杯!”另有消息称布拉特还有意将足球项目撤出奥运会。(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