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新闻官故弄玄虚 罗基右腿带夹板仍留在天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9:1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8月13日电(记者 扬羽) 右腿带着夹板,意大利9号罗基手里拿着一叠技术统计稍显无聊地坐在看台上。新闻官拦在看台入口处拒绝一切媒体采访。

  意大利男足新闻官在今晚的比赛开始前向记者证实,意大利队唯一一名超龄球员托马索·罗基(ROCCHI Tommaso)已经于今天离开天津返回意大利。不过记者却在VIP看台里发现了罗基的身影。

  中场休息时,记者来到罗基的看台入口处,发现罗基的右腿带着金属夹板,夹板从膝盖一直到脚踝,帮护着小腿外后侧脆弱的腓骨。罗基左手拿着一叠技术统计和出场名单,右手拿着手机正在打电话。

  当记者表示想要采访罗基的时候,意大利队新闻官马上拒绝了,并告诉记者采访只能在赛后混合区进行,说完便转头走进看台。但事实上,只有出场球员才会走混合区,在看台上的替补球员并没有机会在混合区接受采访。(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